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召开2012年兵团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12年11月01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统计局

兵统明传〔2012〕89号

各师、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各师调查队,兵团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供销合作总公司:
  经研究,拟定于11月中旬召开2012年兵团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落实国家和自治区2012年统计年报会议精神,布置兵团2012年统计年报和2013年统计定期报表制度,征求部分拟建制度意见,进行统计分析培训,表彰2012年度统计报表工作先进单位。
  二、上报会议材料
  1.统计报表工作总结。认真总结2011-2012年统计报表工作,肯定成绩,总结经验,重点分析年报及定报(联网直报)执行中的特点、创新做法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2013年统计制度改革思路及具体实施措施。请于11月10日前,以电子文档方式报兵团统计局法规制度处(FTP/法规制度处信息/2012年统计报表工作总结)。
  2.统计工作总结。全面系统地总结一年来的统计主要工作成绩,工作亮点、创新做法,认真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明年统计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
  3.统计援疆工作总结。总结统计援疆工作开展情况,列明受援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工作计划。
     统计工作总结和统计援疆工作总结请于11月15日前,以电子文档方式报兵团统计局办公室(FTP/办公室信息/2012年统计工作总结)。
  三、参加人员
  各师统计局、调查队领导1名,阿拉尔市、图木舒克市统计局领导1名;各专业负责人1名;兵团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供销合作总公司综合统计各1名;兵团39个住户调查团场综合统计各1名。
  四、会议具体时间地点
  另行通知。
  五、其它事项
  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包括姓名、性别、职务、负责专业、手机号码)于11月5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报兵团统计局办公室(FTP/办公室信息/2012年统计年报会议参会名单)。
   联 系 人:王瑶
   联系电话:0991-2890753  15276759629
   
                           兵团统计局
                     二O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