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张勇同志任国家统计局二师调查队队长

发布时间:12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统计局
      11月30日下午,国家统计局二师调查队领导干部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在我师机关二楼东会议室召开。主管统计工作的二师党委副书记、师长任茂林,兵团统计局党组成员、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副总队长高新康一行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师组织部副部长马玲出席会议,师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二师调查队全体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马玲主持。
  会上,高新康副总队长宣读了《国家统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查总队关于樊国华免职的通知》(兵调任免﹝2012﹞4号)、《国家统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查总队关于张勇任职的通知》(兵调任免﹝2012﹞20号)、《国家统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查总队关于龙海生任职的通知》(兵调任免﹝2012﹞22号)。免去樊国华同志原国家统计局二师调查队队长职务,任命张勇同志为国家统计局二师调查队队长,任命龙海生同志为国家统计局二师调查队副队长。同时,向任命的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树立三种意识。高新康副总队长指出各位领导干部及统计人员要切实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确保统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二是希望任命的领导干部能够找准定位,处理好对上和对下、管理与服务、权力与责任、局部与全局四个关系。
  三是立足本职,做好五个表率。高新康副总队长说,希望新任职的领导干部一要做学习的表率,二要做奉献的表率,三要做善于协作的表率,四要做创新的表率,五要做严于律己的表率。通过做好这五个表率,带头创先争优。
  任茂林师长对新任命的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并且对二师的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兵团统计局队一直以来对我师的统计工作十分关心和照顾,我们的统计工作也一直力争上游,希望今后能够做出更大的成绩。
  两位新任命的领导干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国家统计局二师调查队队长张勇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接受兵团统计局的领导指挥,尽心尽职地完成好兵团统计局队交给的各项任务,为二师的统计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国家统计局二师调查队副队长龙海生同志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认真负责,履行好工作职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望,为二师统计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