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12年兵团直属单位统计年报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13年01月11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统计局
      2013年1月7日,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召开2012年兵团直属单位统计年报培训会议,兵团直属113个单位统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表彰2012年度统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各专业报表布置。兵团统计局队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元超到会并作讲话
  何元超副局长就统计工作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兵团党委六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深刻阐述,对2012年兵团统计报表工作、统计改革创新及统计优质服务取得的成绩予以回顾,围绕做好统计“四大工程”、规范统计工作流程、确保统计数据质量、加大依法统计力度,扎实做好2012年统计年报和2013年定报工作提出要求。向兵团直属单位一年来对兵团统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为取得突出成绩的获奖单位表示祝贺。
  本次年报会一改过去《会议通知》邮寄、电话催会方式,全过程实行依法签收领取《会议通知》、依法催领统计报表、开展统计法制教育等形式,呈现出到会率高、会场秩序井然、报表布置效果好的特点,掀开了2013年兵团依法统计的序幕,为推进兵团统计执法、保障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