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王志明任国家统计局新疆兵团调查总队第五师调查队副调研员

发布时间:13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统计局
      根据兵调任免<2013>3号文件,王志明同志任国家统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调查队副调研员。
  2013年4月10日上午,在五师机关会议室由五师党委组织部丁部长宣读了关于王志明同志的任职通知,同时国家统计局新疆兵团调查总队高新康副总队长做了重要讲话,高副总队长不仅对新任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也对五师统计局全体体同志进行了鼓励和教育,高副总队长的讲话使我们每一位同志都受益非浅,大家都认真做好笔记以便更好的领悟学习。另外师总经济师董浪潮也对新任同志提出了要求,并代表五师表达了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对五师统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王志明同志也在任职会议上表态发言,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责任感,迎接新的挑战继续为五师统计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此次关于王志明同志的任命,充分反映了了兵团统计局党组、师党委对五师统计事业的高度重视。相信在各级党委的领导指导下,五师统计工作会有更大的进步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