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陈琦同志任国家统计局六师调查队副队长

发布时间:13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统计局
      2013年4月9日,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元超、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惠、统计监测处处长闫茹,来六师宣布国家统计局兵团六师调查队副队长的任职决定。农六师党委常委、副师长董庆利、组织部副部长李斌及六师统计局调查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六师统计局局长、国家统计局六师调查队队长翟桂生主持。
      会上,李斌副部长宣读了陈琦同志国家统计局六师调查队副队长的任职决定,陈琦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对各级领导和组织的培养表示感谢,她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辅助翟局长、卢副局长,推动六师统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何元超副局长代表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党组向陈琦同志表示祝贺,勉励她以任命为起点,向翟局长、卢副局长学习,做好六师各项统计调查工作。并对陈琦同志和六师统计工作人员提出了“强化三种意识”、“作好三个率先”的要求。一是大局意识,以促进六师统计工作良性发展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二是责任意识,以准确的统计数据为六师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领导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三是争先意识,狠抓统计服务质量,各项工作走在师市其他部门前列。围绕兵团党委提出的“两个率先”“两个力争”的发展目标,做好三个“率先”。首先,要率先学习,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其次,要率先奉献,耐得住寂寞和辛苦,为经济社会发展甘于奉献;最后,要率先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依法统计,做廉洁勤政的模范。
  董庆利副师长代表六师党委发表讲话,他对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对六师统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六师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陈琦同志进一步加强领导能力和业务水平,配合翟局长、卢副局长,提高统计服务水平,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