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征集第十七次兵团统计科学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14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统计局

兵统发〔2014〕1号

各师(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各师调查队,兵团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供销合作总公司,兵团机关有关部门,科研院校,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各处室:
  为繁荣兵团统计科研事业,促进统计学术交流,提高分析研究水平,兵团统计学会定于2014年上半年召开第十七次兵团统计科学研讨会,现向各单位会员征集论文,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选题
  (一)兵团经济发展质量研究;
  (二)兵团城镇化问题研究;
  (三)兵团产业结构升级研究;
  (四)兵团保障改善民生问题研究;
  (五)兵团服务业发展研究;
  (六)大数据环境下改进兵团统计问题研究;
  (七)兵团经济社会发展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研究;
  (八)兵团经济热点难点问题研究;
  (九)兵团经济普查组织方式、数据收集处理相关技术问题研究;
  (十)其他。
  二、征文要求
  撰稿人可参照征文主题,从不同视角、不同方面拟定题目分析研究。2013年6月—2014年5月撰写的统计论文均可推荐。
  各师(市)推荐论文不超过5篇,其他单位不超过3篇。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做好论文征集和初评推荐工作,切实把好论文初评关,于2014年5月底前将推荐论文上报兵团统计学会秘书处(综合处),上报格式为纸介质及电子文档各一份(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纸介质统一使用A4纸打印。
  三、其他
  学会将有组织对上报的论文进行选拔,推荐参加国家、新疆统计学会及其他学术机构组织的各类统计科学研讨活动。被推荐入选的论文,将及时通知论文作者,不再另文下发征集通知。
  联系地址:乌鲁木齐市光明路196号,兵团统计局学会秘书处(综合处)
  联系人及电话:孙金燕  0991-2896833   邮编:830002
  E_mail:sjyywq@126.com
  FTP地址:ftp://10.66.1.220/各处信息/综合处信息/统计学会/第十七次统计科学研讨论文征集

 

                      兵团统计局             兵团统计学会
                                            201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