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召开处级以上干部大会宣布王新农等同志职务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14年12月17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统计局
 

1128,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召开处级以上干部大会,兵团党委、兵团常委李新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姚新民主持,兵团党委组织部部委委员李广江宣布兵团统计局队党组变更、成立及兵团统计局队领导职务任免决定。
  兵团党委决定,兵团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党组变更为兵团统计局党组,成立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党组,免去孙法臣同志兵团统计局局长,王新农同志任兵团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鹏同志任兵团统计局党组成员,傅茂淑同志任兵团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元超同志任兵团统计局巡视员。
  大会上,李新明充分肯定了兵团统计局队老领导班子和孙法臣同志的工作。他说,兵团统计局队领导班子在孙法臣同志的带领下,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兵团统计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孙法臣同志任兵团统计局队党组书记、局长、总队长以来,表现出较强的政治纪律和大局观念,领导能力强、群众基础好、工作作风硬,赢得了大家的普遍好评,并对他即将赴任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表示祝贺。李新明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王新农同志的带领下,加强学习,勤勉工作,带好队伍、抓好业务、做好事务,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法臣向长期以来理解、关心和支持自己工作的领导、同事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兵团统计队领导班子及全体同志要全力支持、配合王新农同志的工作,并相信在新的局、队党组的带领下,兵团统计事业一定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最后,王新农等4位新任职领导作了表态发言,对兵团党委的信任和重托表示感谢,决心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团结,密切配合,带领兵团广大统计人员以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把兵团统计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关爱和大家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