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国家统计局召开孙法臣总队长离职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14年12月23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统计局
 

1218,国家统计局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市县党委书记履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职责离任检查办法(试行)》(中组发〔20108号)和《国家统计局调查队系统贯彻落实〈市县党委书记履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职责离任检查办法(试行)〉实施细则》(国统字〔2010136)要求,对孙法臣同志在担任国家统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期间,履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离任检查。

国家统计局人事司副巡视员胡修府主持会议,局队领导及处长(处室负责人)共18人参加会议。会议议程包括三方面:首先是副巡视员胡修府要求参会人员本着对组织、个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民主测评。第二由国家统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孙法臣从贯彻执行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党组选拔任用干部、本系统(单位)用人风气,和是否遵守干部人事纪律,特别是离任前有无突击提拔调整干部,以及如何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工作,共五个方面做了任职其间履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职责的情况报告。最后,检查组采取无记名方式组织参会人员按要求填写《国家统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孙法臣同志履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职责情况民主评议表》和《国家统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查总队党组近期新任用干部民主评议表》。会议结束后,国家统计局人事司干部监督处陈延同志查阅干部任免相关文书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