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见面会

发布时间:14年12月23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统计局
 

1218下午,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见面会,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京平、国家统计局人事司副巡视员胡修府出席见面会。
  会上,郑京平首先宣读了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王贵荣同志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方晓丹同志任命文件,对两位同志履新表示祝贺。
  郑京平对兵团党委、兵团长期以来给予统计调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以孙法臣同志为班长的上一任领导班子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兵团统计调查总队班子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拼搏,凝聚发展共识,加强局队协作,不断提高统计能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高政府统计公信力,用真实可信的统计数据、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努力为党和政府、社会公众、调查对象、有关部门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
  兵团统计局领导班子参加见面会,党组书记王新农表示,郑京平副局长此次亲自赴兵团宣布调查总队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国家统计局对兵团统计调查工作的肯定和重视,局、队领导班子将不负重望,开创兵团统计事业新篇章。
  王贵荣和方晓丹同志做了简短的履职发言,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今后要努力工作,虚心学习,不负重托,为兵团统计调查事业科学发展尽职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