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王贵荣等同志职务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14年12月23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218下午,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以下简称局队)召开宣布王贵荣等同志职务任免决定干部大会,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京平,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邓选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兵团统计局局长王新农、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总队长余晓明、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巡视员邵建民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家统计局人事司副巡视员胡修府主持。局队全体干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国家统计局党组20141127关于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领导职务任免的会议决定。任命王贵荣同志为国家统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正厅局级,试用期一年),任命方晓丹同志为国家统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副厅局级,试用期一年)。免去孙法臣同志国家统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职务,另有任用。
  郑京平指出,这次关于王贵荣、方晓丹同志的任命,是国家统计局党组立足于兵团统计调查事业的长远发展,特别是通盘考虑兵团调查总队党组班子长远建设,认真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同志们要将思想统一到国家统计局党组的决定上来。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老班子和孙法臣同志的工作。他说,孙法臣同志长期在兵团工作,政

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好,综合管理和协调意识强,讲原则,顾大局,在兵团统计局和总队工作期间,带领局队全体干部群众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稳步推进了兵团统计调查改革创新和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国家统计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其次,他对新上任的王贵荣同志、方晓丹同志也给予了充分认可,他说,王贵荣同志在新疆调查系统工作多年,先后在阿勒泰地区和国家统计局挂职锻炼,工作经历和阅历都很丰富,政治立场坚定,制度观念强,自我要求严格,是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总队长的合适人选。方晓丹同志也是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干部,党性原则强,政治觉悟高,是兵团调查总队党组纪检组组长的合适人选。最后,他代表国家统计局党组对新的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党组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提高统计调查能力。二是要牢固树立责任和担当意识,不断提高数据质量。三是要从源头抓细,从细节抓实,从程序和标准抓起,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团结和干部队伍建设。
  邓选斌指出,王贵荣同志和方晓丹同志到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兵团统计调查力量,表明了国家统计局党组对兵团统计调查系统干部的亲切关怀。近年来,兵团局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准确反映兵团经济运行态势,发挥了信息咨询监督的重要作用。孙法臣同志在兵团统计局队工作以来,队伍带得好,绩效考核、党组织建设等重大工作都受到兵团党委和领导的充分肯定,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兵团局队分设党组精诚团结,努力开创兵团统计调查事业新局面。
  王新农表示,今天是兵团统计史上一个大喜的日子,国家统计局党组选配王贵荣和方晓丹两名优秀的同志来到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任职,是对兵团统计调查事业的加强和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围绕一个中心,即以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处理好三个关系,即处理好兵团统计局与兵团调查总队的关系、处理好兵团统计局与自治区统计局的关系、处理好兵团统计局与新疆调查总队的关系,全面推进依法统计,不断开创兵团统计事业的新甲子。
  最后,孙法臣同志向长期以来理解、关心和支持自己工作的领导、同事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全体同志全力支持、配合王贵荣、方晓丹两位同志的工作,并相信在新的总队党组带领下,兵团统计调查事业一定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王贵荣、方晓丹2位新任职领导作了表态发言。王贵荣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学习;二是要创新工作;三是要增进团结;四是要加强合作;五是要勤政廉洁。方晓丹说:今后工作要紧密围绕中心,加强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和对兵团工作的了解,依靠群众,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到廉洁从政从我做起。
  兵团统计局总统计师张鹏、副局长傅茂淑、巡视员何元超、副巡视员郑伟财及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副总队长杨拥旺均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国家统计局党组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支持做好兵团统计各项工作,把兵团统计事业继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