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统计系统举行统计行风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签署仪式

发布时间:15年02月05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兵团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局队党风廉政建设,深化统计系统行风政风建设,强化统计系统各级领导干部正确行使职权,自觉廉洁从政,129,借兵团统计工作会议之机,举行了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和统计行风责任书签署仪式。兵团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农主持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上,一师统计局局长屠晓萍、六师调查队队长翟桂生、兵团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处处长朱西平、兵团调查总队办公室主任李新元分别代表各师统计局、调查队、局、队领导干部,承诺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统计行风建设责任。并向兵团统计局党组、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党组递交了承诺书。
  宣读、递交程序完成后,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总队长王贵荣对各师统计局、调查队和兵团局队、兵团总队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提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他说,签订承诺书,是对单位(处室)主要负责人的一项政治要求,也是对大家的政治爱护,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签订《统计行风建设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把签订承诺书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龙头和关键来抓,自觉履行承诺,自觉执行责任书,始终在廉政承诺书的约束下工作和干事。他强调,签字就代表着对组织上的政治承诺,相信同志们一定会认真履行承诺,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纪政纪和各项规章制度,把统计上弄虚作假作为统计领域最大腐败予以坚决惩处,积极打造廉洁统计,建设风清气正的统计工作环境。切实做到权力延伸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就覆盖到哪里,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为实现兵团统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处级以上干部,各师统计局、调查队主要负责人等全程见证或参与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