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关于表彰兵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15年04月30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统计局

兵经普发〔2015〕1号


各师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兵团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供销合作总公司,兵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在国务院和兵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党政和各有关部门的积极组织和大力支持下,经过万名普查人员两年多的辛勤努力和扎实工作,兵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主要任务已经圆满完成,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兵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按照突出重点,优化方式,统一组织,创新手段的基本原则,组织动员了大量人力、财力和物力,对隶属兵团管理和兵团辖区范围内从事第二、三产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了全面普查。此次普查基本摸清了各类单位基本情况,查清了二、三产业发展规模及布局,查实了服务业、小微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状况,对于推动兵团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促进经济和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有关规定和兵团领导批示精神,经各师、各有关部门认真评选、层层推荐,兵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决定对兵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授予五师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等40个单位“兵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窦俊杰等151人“兵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兵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先进示范作用,为兵团普查和统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兵团各级普查机构和有关部门、有关单位,以及广大普查工作者,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兵团党委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兵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兵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名单
                 2、兵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个人名单

      详见附件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
                                                                                                               2015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