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查找统计制度方法执行中存在主要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15年06月26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兵团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统计局,兵团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设计管理处、工业交通投资统计处、社会科技贸易统计处:
     为贯彻落实兵团统计局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深入推进兵团统计系统作风建设和业务建设,兵团统计局决定,查找各专业统计制度方法执行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做好征求意见工作,就是要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目的,有针对性的查找和总结,促进统计工作,提高数据质量,把规范统计方法引向深入。
     二、各专业负责人,结合本专业,按照兵团统计方法制度规定,查找主要统计指标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包括基层单位基础数据采集、汇总、上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三、认真查找统计方法制度中的不足,特别是存在的指标设置不够科学,统计范围界定不清、指标解释不够严谨等问题。
      四、各师、各处要根据国家统计局和兵团统计局统计方法制度有关要求,结合本单位、本专业的执行情况,于2015年6月12日前,将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统计专业分门别类汇总,通过内网上报国民经济核算设计管理处。
          联系人:陈宁
         联系电话:0991-2896841

 

                                                                                   兵团统计局
                                                                                 2015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