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配合做好自治区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PDA设备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15年08月03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兵团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1%人口抽样调查办公室:
  为配合做好自治区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各师需进行PDA设备准备工作。根据目前各师库存PDA设备情况,现就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关于库存PDA设备故障问题,各师要积极筹措资金,尽快修复库存的故障PDA设备,补齐PDA设备完好数量,保证自治区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数据采集工作的需求。
  二、关于库存PDA设备保修期外技术服务问题,各师参照新的PDA设备保修期外服务规范执行(见附件1)。
  三、由于1%人口抽样调查程序不能与全国劳动力调查程序安装在同一台PDA上,各师要统筹调配所辖团场PDA设备完好数量库存,按照自治区2015年全国1%人口调查样本的分布要求,满足本地区1%人口抽样调查数据采集工作的需求。   
  四、在完成库存PDA设备修复和调配工作后,各师集中管理所有库存完好的PDA设备。根据自治区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抽中各师的社区数量,各师需准备PDA数量见附件2,并于2015年8月7日前,以师为单位将PDA设备准备情况书面上报兵团统计局经济信息统计处(填写附件3)。  
  五、根据各师上报的PDA设备准备情况,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办公室将执行新的库存PDA设备运维服务合同,保证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样本的数据采集任务顺利完成。


兵团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5年7月29日


  附件:
  1、国家统计局PDA设备保修期外服务规范

  2、兵团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PDA设备准备数量

  3、兵团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PDA设备准备工作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