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举行兵团统计调查系统统计行风责任书和党风廉政承诺书签署仪式

发布时间:16年03月01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兵团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计局

  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党风廉政建设,深化统计系统行风政风,强化统计系统各级领导干部正确行使职权,自觉廉洁从政,2月24日下午,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举行了2016年度兵团统计调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和统计行风建设责任书签署仪式。兵团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农主持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上,第六师统计局局长翟桂生、第一师阿拉尔市调查队队长屠晓萍、兵团统计局法规教育普查处处长闫海燕、兵团调查总队人事教育处处长孟娟分别代表各师统计局、调查队领导和兵团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各处室,承诺了 “党风廉政建设”和“统计行风责任”。并向兵团统计局党组、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和统计行风建设责任书。

  宣读、递交程序完成后,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总队长王贵荣作了题为《严明党的纪律  牢记职责使命  大力提升兵团统计调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水平》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二是要敢于担当,让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三是要改进作风,践行统计核心价值观。四是要实事求是,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五是要强化监督,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他强调,兵团统计调查系统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为统计调查服务兵团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的作用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各处室负责人,各师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各师调查队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全程参加了签署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