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统计局组织收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16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兵团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计局

   按照《关于发放和组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警惕!邪教“全能神”>的通知》(兵团防范办〔2016〕1号)要求,5月4日,兵团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

  《警惕!邪教“全能神”》警示教育片以发生在七师辖区的“全能神”典型案件为素材,全面展现了“全能神”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深刻揭露了“全能神”的邪教本质。

  观看完毕后,局干部纷纷展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能神”作为一种邪教组织,带有很大的隐蔽性、迷惑性和破坏性。一旦为其所害,轻则事业前途尽毁,重则亲人反目,性命堪忧。反邪教警示教育是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提高警惕,明辨是非,在警醒自身的同时,避免亲人、朋友受到邪教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