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统计局队赴五师、七师进行争先进位数据核查

发布时间:16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兵团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计局

  按照争先进位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5月5-7日,兵团统计局核算处朱西平、工交投资处宫爱荣、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田晓辰一行赴五师及81团、86团,七师及124团、129团等团场,开展争先进位情况进行调研,并对有关指标进行核实。五师统计局局长夏卫江、调查队副队长刘华、七师统计局副局长王丽亚及相关人员参加核查。

  调研组采取听取师、团和部门领导对2014年、2015年开展争先进位活动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争先进位活动指标采取查阅基础资料、核对计算口径、检查计算方法,分析增长、下降原因等方式进行数据核实。并向师、团领导和有关部门征求了对争先进位指标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交流了对开展争先进位活动的体会。

  核查发现,在师、团党委的领导下,在团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努力下,五师和七师和团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较大进步,取得良好成效,争先进位排名能够反映单位经济社会发展和变动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