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16年兵团能源平衡表数据联审评估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发布时间:17年04月14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兵团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计局

 3月28-29日,兵团统计局召开2016年兵团能源平衡表数据联审评估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能源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联审评估2016年能源平衡表数据。

  傅茂淑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去年兵团能源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说,兵团能源统计系统长久以来扎实工作,辛勤奉献,为兵团能源统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在过去的一年,兵团能源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加强、部门协作密切配合,各项工作稳步进展。

傅茂淑副局长指出,当前能源统计面临诸多考验,任务交织叠加。国内绿色发展新要求使社会各界对能源统计数据的关注度日渐提升,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促使能源统计制度体系朝国际化方向改革。兵团能源统计系统要紧跟国家统计局能源统计改革的步伐,强化“四个意识”,增强责任心、使命感,统筹协调各项工作,抓落实、补短板,发扬老一辈兵团人不屈不挠、团结奋进的精神,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谋划好今年工作的主要思路,聚焦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将能源统计工作做实做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2016年兵团各师能源平衡表数据进行了认真联审评估,各师数据与兵团数据衔接良好。各师能源统计人员还就业务开展进行经验交流,会议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