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做好2017年兵团统计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7年兵团统计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兵团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计局

                   兵统发[2017]39号

各师(市)统计局,兵团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精神,根据《关于加强统计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教育函[2017]1号)要求,结合兵团统计工作实际,对兵团在岗统计从业人员开展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新上岗的统计从业人员、2015-2017年未参加过统计继续教育的在岗统计从业人员。统计继续教育自2017年开始,3年为一个学习周期。

  二、报名方式

   学员登录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统计继续教育网”www.bingtuan.statsedu.com,注册报名。 

  (一)注册时,“用户名”可用“字母”或“字母+数字”,“真实姓名”必须与身份证姓名一致,“手机号码”要用真实号码。

  (二)注册时,在“目前教育属地”一栏中选择“兵团”→“第一师”、“第二师”……“兵团直属”,切勿选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三)注册时,“所在单位”要用单位公章名称(便于将来开具发票和通知领取发票)。

  (四)注册完毕后,需关闭注册窗口,再重新打开统计继续教育网www.bingtuan.statsedu.com登录页面,此时可以看见“欢迎您,***”,说明注册成功。在这个页面选择“培训班”,可以看见“2017年兵团继续教育培训班”,点击“立即报名”,然后点“结算”,按提示进行交费,即可参加兵团2017年统计继续教育。

  三、学习内容

  学员可根据工作需要自由选择两门必修课和一门选修课(必修课科目和选修课科目网上已经列出)。

   四、时间安排

  2017年7月20日开始报名,10月30日前必修课和选修课必须全部修完。

    五、收费标准

   兵团统计继续教育网上培训费用由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收取,兵团和各师(市)统计局不再收取与培训有关的任何费用。网上统一缴费60元/人,国家统计局将发票统一寄至兵团和各师(市)统计局。因此,要求各位学员注册时必须用真实姓名、真实单位和真实电话,便于开具有效发票和通知领取。

  联系人及电话:李燕2896151,13579258555。
                              

                                                 兵团统计局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