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举办建设领域统计培训班

发布时间:17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兵团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计局

  11月22日,兵团建设领域统计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举办,兵团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茂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对今年兵团建设领域运行形势、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并指出,全体统计人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提高业务技能,同心协力,迎难而上,以更为优质的服务,开创兵团建设领域统计工作新局面。

  会上,对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和建筑业统计报表制度,投资、房地产项目入库原则、审核流程、注意事项、制度变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还就建设领域统计工作当前面临的问题,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各师(市)专业统计人员间还分享了工作经验,丰富了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

  兵团统计局工交投资统计处调研员杨荣方及处室业务人员,各师(市)统计业务人员共计38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