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统计局党支部获得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兵团统计局党支部获得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18年03月16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兵团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计局

      近日,兵直党工委印发《关于表彰兵直机关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兵直党工发〔2018〕6号),兵团统计局党支部荣获兵直机关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7年,兵团统计局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紧扣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机关党建,服务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较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这份荣誉来之不易,是兵团统计局党组正确领导的结果,更是广大党员辛苦努力的结果。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兵团深化改革全面落实之年,兵团统计局党支部的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珍惜荣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兵团统计局党建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