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统计局团支部开展扫墓祭英烈、徒步系列活动

兵团统计局团支部开展扫墓祭英烈、徒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4月11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兵团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计局

       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4日,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兵团统计局团支部一行来到了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扫墓祭英烈活动。

       丰碑巍峨,浩气长存。那些为国捐躯的英雄们早已长眠地下,但他们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自由、民主解放而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精神却将永垂不朽。

徒步 1

       站在庄严的英雄纪念碑前,团支部成员们整齐列队,向烈士致敬、默哀,纪念碑上镌刻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了参加扫墓的每一位同志。

       团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让英雄的精神在我们的拼搏中得以弘扬。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为新疆的长治久安和社会稳定、为兵团统计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怀着久久不能平静的心情,团支部成员们又来到了红山公园开展徒步活动,大家一路拾级而上,即交流了感情,又缓解了工作压力。今后,团支部成员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徒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