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统计局举办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培训班

兵团统计局举办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兵团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计局

        为进一步做好兵团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管理工作,提高名录库专业人员的业务技能,4月25日,兵团举办了基本单位名录维护管理培训班。

IMG_2879


        为了让参训人员能够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普查教育处从实用性、针对性出发,精心安排培训内容,特别邀请了自治区普查中心专业人员授课。从2017年基本单位年报审核、调查单位审核及验收、名录库程序使用方法和技巧、部门信息利用及管理平台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介绍了四经普全套业务工作流程及名录专业重点工作。课后,组织各师专业同志共同研讨交流,共同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每位参训人员业务能力和程序操作能力得到提高。此次培训效果得到大家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

IMG_2878


        来自各师市和部分团场的30余名统计名录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IMG_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