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感受新时代伟大祖国建设成就-----统计局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感受新时代伟大祖国建设成就-----统计局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18年05月04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兵团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计局

4月28日,兵团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感受新时代伟大祖国建设历史性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非常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该片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无论从蛟龙入海到C919大飞机上天,从港珠澳大桥到巨型天文望远镜,从南水北调到沙漠治理,从建设绿水青山到精准扶贫,一个个震撼世界的工程,一项又一项伟大工程的实现,无不展现出了新时代中国的强大实力,无不验证了国之昌盛,国之辉煌,国之厉害,昭示着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人民越来越幸福安康。

看完这部电影让人充满了自豪感和荣誉感,这部影片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我们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我们为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而自豪,全体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积极投身到改革创新发展的历史洪流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