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统计局举办基本单位年定报业务培训班

兵团统计局举办基本单位年定报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19年11月25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兵团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计局

为进一步做好兵团基本单位名录库审核确认和维护管理工作,提高名录库专业人员的业务技能,11月23日,兵团举办了基本单位名录年定报业务培训班。 

201911291700241000

           培训课程从实用性、针对性出发,精心安排培训内容。培训内容主要包括2019年基本单位年报审核、调查单位审核及验收、2020年月度审核、如何利用部门信息维护更新名录库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名录专业重点工作。课后,组织各师市名录专业同志共同研讨交流,听取各师市代表发言,代表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好的做法、成功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使学员真正的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名录库图片

    来自各师近20余名负责统计名录专业的人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