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举办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兵团举办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4月21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兵团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计局

  9月20日上午,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在兵团机关大院联合举办以“坚守统计初心 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201909201820398116

  今年的“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中国统计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的背景下举办的一次重要统计活动,旨在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兵团辉煌成就,反映兵团统计调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

201909201821080958

  本次活动印制了“新中国70年——兵团辉煌成就”和“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宣传彩页折页,图文并茂地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兵团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兵团统计的发展历程。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册子与宣传用品、接受大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共享统计调查成果,进一步普及统计知识,增进各部门各单位和调查对象及社会公众对统计工作的了解与支持。
  兵团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领导和相关处室人员及社会公众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各师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各师调查队也以多种形式同步开展统计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