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宫爱荣一行赴二师调研

发布时间:21年04月02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兵团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计局

3月31日~4月2日,兵团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宫爱荣一行赴二师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农业、工业、商贸企业经济运行情况,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二师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与焉耆垦区各团场、金川矿业公司座谈交流了生产经营情况;实地调研了华山中学新校区建设及周边房地产开发项目、设施农业经营及生猪养殖、天山胡杨及谷满仓化肥和新恒立纺织等重点工业企业,与企业及项目建设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和项目开发情况。

宫爱荣副局长对二师统计局一季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严格执行统计报表制度,做好项目跟踪,加强基层调研,坚决杜绝虚报瞒报等统计违法行为的发生。

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罗志秋、二师统计局局长牟应锦、副局长程龙及业务人员、兵团统计局工业和固定资产投资处有关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