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1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 编辑:赵述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述军

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9月17日,兵团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主场活动在石河子市成功举办。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王洪琛出席并致辞,兵团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张鹏主持活动,八师石河子市副书记、师长刘亚康致欢迎词,八师石河子市政协党组书记蒋皓,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京维,兵团调查总队一级巡视员杨拥旺、兵团统计局总统计师朱西平出席活动,与各界代表共话红色统计历史,畅想统计事业美好未来。

  活动中,兵团统计系统与团场、高校、企业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会上回顾了兵团统计改革发展历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代代兵团统计人不断传承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老兵精神,用青春和热血扎根边疆、建设边疆、奉献边疆,奠定了兵团统计事业发展的良好根基。与会代表纷纷讲述了自己与统计事业的不解情缘,畅谈了兵团统计事业的美好未来。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秉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以“为国统计、为民调查”为己任,坚决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依法统计,提供优质统计服务,为推动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本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由兵团统计局联合兵团调查总队主办,八师石河子市统计局、第八师调查队承办,八师石河子市党政机关、石河子大学、团场有关代表,企业代表、媒体和社会公众代表等约5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