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致敬岁月 感谢有你——兵团统计局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2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办公室

为增强干部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幸福感,根据兵团党委组织部荣誉退休有关要求,3月23日下午在一片温馨的话语,真诚的祝愿,不舍的情感中,兵团统计局召开全局大会为闫海燕同志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万茂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张鹏向闫海燕颁发了自治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局工会主席马骥为闫海燕颁发了退休纪念品。闫海燕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回顾了自己加入统计大家庭的点滴故事,分享了自己工作几十年来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统计事业薪火接力的美好期许。她说:“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和大家的祝福,要离开工作岗位,心中是满满的眷恋和不舍。一朝入统计,终生统计人,单位有需要请随时告知,我竭尽全力。也衷心祝福兵团统计局在局班子领导下,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万茂代表局党组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 一是诚挚感谢。感谢闫海燕同志为兵团统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辛勤的付出。特别是她面对工作时求真务实、勤勤恳恳,忘我工作,值得年轻干部好好学习。 二是衷心祝福。祝福闫海燕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能够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更好的享受人生。也希望退休不退色,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关心兵团统计局,对兵团统计改革与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兵团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这次仪式的开展,致敬了为兵团统计事业奉献青春岁月的闫海燕同志,也激励广大统计干部以她为榜样,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推动兵团统计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