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传承兵团红色基因 激发新时代奋进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3月31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坚定自觉牢记初心使命,3月28日下午,兵团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全体干部参观兵直机关党员参观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传承兵团红色基因激发新时代奋进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育基地以“伟大征程”“治理密码”“使命召唤”3个部分,通过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景观,鲜活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党史、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和中国共产党维稳戍边事业等主题内容。

参观结束后,兵团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李万茂代表党支部为魏风英同志举办政治生日仪式,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学习和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一致表示,要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老兵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 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党员意识,自觉践行入党誓词,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兵团改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