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百年正青春 奋斗正当时 兵团统计局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并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2年05月1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办公室

五月花海拥抱时代,青春火炬继往开来。5月11日,兵团统计局组织全局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见证共青团百岁荣光。

123

学习中,大家一起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发展壮大的辉煌历史;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有志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的重要贡献;进一步加深了对百年来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宝贵历史经验和当代青年责任使命的领会与感悟;着重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的4点希望,对新时代共青团员和青年提出的做“五个模范”的希望,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研讨。会上,三名团员青年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为兵团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谱写无悔青春华章。

1231

12311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张鹏对团员青年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理解青年工作的战略定位与职责使命,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的精神上来;二要勇于担当作为,主动建功立业,争做“五个模范”;三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加强统计业务和各领域知识学习,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历练真本事、真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