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怀暖人心”兵团统计局驻45团4连工作队为拆迁职工群众送风扇

发布时间:22年08月12日 信息来源: 编辑:赵述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述军

     7月下旬的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烈日灼灼、酷暑难耐。在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共同努力下,45团4连拆迁工作已接近尾声,拆迁区的职工群众陆续搬进了临时安置点。
     4连“访惠聚”工作队联合党支部在走访中发现,安置点职工群众缺乏降温设备,高温天气存在健康安全隐患。为满足职工群众防暑降温需求,确保身体健康,兵团统计局驻45团4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陶涛紧急召开支委会,研究决定为拆迁职工群众赠送风扇。会后,工作队抓紧联系货源,所需风扇两天时间内全部到货。为了让职工群众早点用上风扇,也担心大家不会安装,工作队紧锣密鼓和时间赛跑,协助货商连夜将100余台风扇全部安装完毕。

    7月26日,4连“访惠聚”工作队联合党支部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怀暖人心” 送风扇活动,向130户拆迁职工群众赠送风扇。活动当天,正在45团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兵团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万茂同志也来到现场,亲切慰问了拆迁职工群众代表,并和工作队一同为他们送上风扇。李万茂同志对4连职工群众不畏酷暑、全力支持配合拆迁工作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叮嘱他们在高温中要注意防暑,保障自身的健康安全。

此次送风扇活动,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4连的发展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