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兵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展馆

发布时间:22年08月15日 信息来源: 编辑:赵述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述军

7月22日,兵团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兵团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展馆,接受初心使命和廉政警示教育。兵团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万茂,党组成员、副局长宫爱荣、孙志强、李萍参加活动。

沿着廉政文化墙缓步前行,观看相关图片、听取介绍。随后,大家步入兵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展馆参观展览,观看宣传片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短片,逐一参观各展览单元,大家仔细观看,认真听讲。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表示,将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