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统计局张鹏同志带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8月16日 信息来源: 编辑:赵述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述军

7月20日至22日,兵团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张鹏率结亲干部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45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活动,通过走访、交流和亲戚们拉近距离,加深感情。
        结亲期间,结亲干部带着慰问品看望亲戚,走进崭新住房,感受文明生活,热情好客的亲戚们早就准备好了茶水和水果,结亲干部与亲戚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各民族文化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和职工群众的幸福生活,询问亲戚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让亲戚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张鹏副局长一行还看望了“访惠聚”工作队,详细了解了“访惠聚”工作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后续工作,转达了局党组对“访惠聚”工作的关心和对工作队员的慰问。

期间,一行人还来到党群活动中心、访惠聚队员宿舍、搬迁小区、连队小广场、连队辣椒示范田等地,实地了解连队居民居住情况和生活环境,与群众亲切交流,仔细询问群众生产经营、生活保障情况。就连队种植业结构调整及收益情况与连队领导进行了了解交流。

    结亲干部在走访中,切实感受到了连队欣欣向荣的发展变化,亲戚们日新月异的生活变化,及真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大家真心为连队和职工群众们在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就和美好生活点赞,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走深走实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