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统计局项目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4年03月1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计局

为做好兵团统计局项目招标代理工作,进一步推动政府采购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提高政府采购质量,防范采购风险,决定遴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主单位

兵团统计局

二、项目名称

兵团统计局遴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项目

三、资格要求

(一)采购代理机构

1、采购代理必须符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实施办法》( 兵财规[2024]1号)等相关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采购代理机构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成交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3、采购代理机构必须是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被列入在兵团政府采购网有严重违法失信的代理机构不在此次遴选范围内。

4、采购代理机构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招标法》、《合同法》和《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有关法律、法规。

5、同一法定代表人的不同公司,参加同一项目的遴选,其参选无效。

(二)适用法律

本次评审及由本次评审产生的合同受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相关法律、法规制约和保护。

(三)代理费用

参选人应自行承担所有参加遴选有关的费用。

(四)遴选文件的约束力

参选人一旦报名参加本项目遴选,即被认为接受了本遴选文件中的所有条件和规定。

(五)遴选规则

综合评分排名第一的采购代理视为遴选成功。本项目遴选成功的采购代理拥有参与项目代理的资格,实际代理的项目以签订的委托代理协议内容为准。

采购代理服务期限:2年

四、文件递交方式

2024年3月20日19:00(北京时间)止,之后提交的文件将被拒收。

递交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光明路196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统计局

联系人:贾利才、陈亮

联系电话:0991-2890160,13345331210 15199183651

五、遴选时间及方式

时间:2024年3月21日10点30分

方式:不见面评审,评审结果会及时通知各代理机构。       

六、提交资料

按照资格审查表、评分表中的内容按照顺序提供密封纸质资料,所需资料三份。并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联络信息报名表(内容详见附件)至兵团统计局邮箱btbgs@stats.gov.cn。


附件:兵团统计局2024-2025年度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邀请函.docx


                                                                         兵团统计局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