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召开兵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暨人口统计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兵团统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统计局

兵人普办发〔2020〕22号

各师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暨人口统计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兵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暨人口统计调查工作安排,定于10月17日召开兵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暨人口统计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各师市汇报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暨人口统计调查工作情况,重点是部门协作配合、资料获取、普查宣传工作开展、与所在地州合作情况等。结合疫情防控摸排人数与2019年末常住人口数据比较情况,预计2020年末常住人口。普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

(二)研究兵团人口统计调查工作。

二、会议时间

10月17日,10月16日下午报到。

三、会议地点

乌鲁木齐市绿洲大饭店,地址:友好南路551号。总台电话:0991-7509678。

四、参加人员

各师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暨人口统计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和人口普查业务骨干各1人。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师市提前准备书面材料。

(二)请于2020年10月15日18:00前,将报名表报至兵团人普办。各师市人普办主任因故不能参会的,须在报名时请假,并书面说明原因。

(三)参加人员须提前注册疫情防控行程卡(见附件2),显示绿码方可报名参加会议,若显示红码不能报名。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错时错峰就餐,确保人身安全。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杨永亮0991-2896841、17609058012,传真0991-2890159。

                                                         兵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暨人口统计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4日